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业内访谈 > 访吉利董事长 李书福
新闻排行榜

访吉利董事长 李书福

www.chetxia.com 2014-03-10 14:06:21 来源:汽车时代网 类型:转载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全国政协委员、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8日在“2014中国民营经济大家谈”活动上表示,目前,沃尔沃汽车国产化项目进展比较顺利,已于今年1月份完成全部项目审批。

  

吉利集团董事长 李书福

  全国政协委员、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28日在“2014中国民营经济大家谈”活动上表示,目前,沃尔沃汽车国产化项目进展比较顺利,已于今年1月份完成全部项目审批。

  李书福说:“目前,我已经完全和沃尔沃汽车集团管理层在相关产品研发方面达成一致,今后开发出的汽车产品还是坚持“安全低调、品位高雅”的定位,而不是追求表面的张扬和炫耀,同时还要坚持为品牌自身所认定的消费群体提供产品的宗旨。”

  2013年8月23日,沃尔沃汽车集团正式宣布,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国产化工业布局已经正式获得中国政府批准。这一布局包括四个项目,大庆建立整车制造基地,张家口建立发动机制造基地,上海建立中国研发基地,以及在成都建立整车制造基地。

(责编:zhengzhou)

共有5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